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趵突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趵突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濟南有一個趵突泉,那裡是一個旅遊勝地,第一次去那裡,人山人海,我們買了票,就進去了。裡面空氣清新,植物茂盛,因為剛下了一場小雨,沒那麼炎熱了,花草樹木喝飽了水,高高地昂起了頭,好象驕傲地說:“我比你鮮艷吧!”

  泉水清澈見底,清的能看見下面的岩石,有的長了綠綠的青苔,那裡的泉真多呀,到處都是水。許多人都光着腳走在上面,我捧起剛冒出來的泉水,洗了一把臉,頓感爽快極了!

  那裡的魚非常多,有紅的、白的、黑的,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顏色,小魚兒們有的在水底下吹泡泡,還有的慢慢地搖着自己的尾巴,好象很休閑似的。趵突泉旁邊全都是小魚兒,可熱鬧了,他們好象都聚集在水面下開會呢。過了一會兒,有的游上來了,左右地轉來轉去,他們很歡樂,好象在與人們慶祝呢!

  我們又繼續往前走,看見了一塊岩石,上面寫着“趵突泉”三個字。媽媽說:“你知道突字為什麼沒有點嗎?”我搖了搖頭。“有人說是趵突泉的水噴得太猛,衝掉的;還有一種說法是專門不寫那一點,希望泉水永遠噴下去。”媽媽向我解釋道。我發現三股泉在下面往上冒許許多多的小泡泡,大泡泡“咕嘟咕嘟”的響着,一直從下面往上散。平靜的水面被冒出的泡泡擾的熱鬧起來了,小魚你擠我碰。有一條小雨好象在說:“大家不要亂擠,一個個的玩。”另一條小魚好象在說:“不聽你的,走!我們繼續。”我看着,想着,似乎覺得自己就是他們其中的一員,我不由自主地笑了。

  趵突泉真是一個好地方,我都不捨得離開了。

  四年級:胡夢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趵突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趵突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