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濟南趵突泉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南趵突泉一日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都過去是三個星期了,我們的計劃也要開始了,首先是去趵突泉,那可是一個我做夢也想去的地方,聽說那裡是個風景秀麗,去了讓人讚不絕口的地方,這次我終於可以親身體驗了。

  地二天一大早,我們一家收拾好行李,開着汽車就出發了,在路上,我的心一直快速的跳着,迫不及待的想去趵突泉,親自領略一番那裡獨特的風景。經過一天的辛苦,我們終於到了濟南,一下車,我都驚呆了,濟南太美麗了,環境是一等一,空氣格外清新,我真想躺在馬路邊上甜甜地入睡。

  我們快馬加鞭,一會兒就到站了,下了車,只能看見一個紅紅的大門,和畫著不同圖形的牆臂放,剛一進大門,我不時發出“哇”的尖叫,趵突泉太美了,在中央,有兩個特別大的水池,一個水池養滿了金魚,在清請的泉水中,魚兒顯的特別的可愛。還有一個池子是清請泉水,但是在池子里還有兩隻非常可愛的海豹,那兩隻海豹在泉水中游來游去,路人都看着它們兩個小傢伙,而它們也偶爾會用大眼睛看他們。

  泉水池旁邊還有一個小房子,那裡專賣趵突泉的紀念品,一個個紀念品都讓看的人眼花燎亂不止選哪一個好,樣式更不用說了,當然是物美價廉,應有盡有,房子里的人是成千上萬,連個落腳的地方都沒有,我們去了這個地方,去了那個地方,很快一天就過去了,我們高高興興地坐着汽車趕往回家的路上。通過這次遊玩,我的收穫還真不少,比如:怎樣做好環保?哪裡有好玩的地方?名勝古迹的旅遊景點……如果大家想去,那麼你的收穫和感受一定不少!

  山東濰坊濰城區實驗小學四年級:ZUZHE

您正在瀏覽: 濟南趵突泉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南趵突泉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