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好了!太好了!“這歡呼聲是從六一班傳來的。噢,原來王老師宣布星期五要舉行一場五年級的放風箏比賽,這可讓班裡的一個個小風箏迷們樂壞了!我們盼呀盼呀,恨不得讓星期五的班會課馬上來臨。 

星期五的班會課終於到了。王老師讓我們帶上自己心愛的風箏站在操場上排隊,讓我們這些小風箏迷們介紹自己的風箏。看!那是美麗的“大蝴蝶”,旁邊是一連串奇妙的臉譜風箏,矯健的“戰鷹”還有耀眼的“紅金魚"!我的風箏也毫不遜色,金黃的三角上印着兩個可愛的多啦A夢,下面是一層大紅的邊緣,還有五條絢麗的長尾巴。 

風箏比賽開始了,我趕快拿起線,讓張運芳拿着風箏,我為了加強風力,就順着風在操場上跑起來,為了讓自己的風箏飛得最遠,我就拽着引線拚命跑,邊跑邊放線,真希望飛得最高。看見美麗的風箏在自己的手中飛上了藍天,一下子超過了好幾個風箏,我激動得又喊又叫,又跑又跳,高興得像一隻歡快的小鳥。該我接楊冷佳麗的線了,我一接過線,馬上跑了起來,就在那轉彎的地方,本以為風箏會飛得很好,但是線突然打結了,這可傷腦筋,沒辦法只能讓風箏先落下來,把線解開,經過了我們的精心修理,三角風箏又復活了。穿雲破霧,在藍天上翱翔,嘿!我的心愛的“三角”,穩穩噹噹得飛上了天空,已經超過了所有的風箏和一座座樓房,高高在上!我的心裡別提又多高興了。看別的風箏吧:那“金魚”在蔚藍的“大海”里遨遊,那“彩蝶”在美麗的“花叢”中翩翩起舞,那“老鷹”在天上展翅飛翔,無數五彩斑斕的風箏把天空點綴得別樣美麗。 

我望着一個個美麗的風箏,又望了望湛藍的天空,彷彿那風箏也把我一同帶上了神秘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