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傳統文化節有很多,比如:包餃子、做湯圓、做燈籠,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放風箏。

  星期天下午,我們來到了會展中心的草坪上,準備開始放風箏。遺憾的是,我的風箏支撐架好像長腳似的,不知跑到哪裡去了。我在草坪上四處尋找,找了半個下午支撐架也不知去向。我一抬頭看見大家的風箏都飛得又高又遠,心裡頓時難過起來。這時,媽媽看到旁邊賣風箏的人,心裡想出了一個主意。她走上前去,買了一根合適的支撐架,對我說:“陳陳,你的風箏可以放了,你快來放風箏吧!”我聽了這話臉上立刻又笑出了燦爛的笑容。我牽着風箏,跑啊跑啊……天空飛着許多工作風箏:有的像老鷹在盤旋;有的像火箭射向天空;有的像飛機在天空滑翔;還有的像笑臉在微笑。我不由得想起一首詩: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雖然現在不是二月,可是我的心情卻如春花燦爛。

  三年級:福建千酈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