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放風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放風箏,喜愛到了痴迷的地步。一隻再普通不過的老鷹風箏,都被我當稀有的珍寶似的寵着、護着。我喜愛放風箏,不單單是為了好玩,我還能在過程中獲得一種讓風箏投入天空懷抱的自豪感。

  每當起風時,它就像一隻活生生的、真實的、強而有力的雄鷹,迫不及待地振翅高飛,沖入雲霄,頗有“不飛最高誓不罷休”之勢。它常在高空像個國王似的俯視着下面的臣民,真不愧是我親手把它放上去,真對得住我對它的期望。

  記得有一次,在大祥坪放風箏,一晃就到了黃昏,我也精疲力盡,正準備回家,突然,颳起了一陣陣猛烈的大風。我一下子來了勁,渾身的疲勞一掃而光,都給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我生怕錯過了這個大好時機,手忙腳亂地趕緊放線。回頭一看,呵,這風,把整個坪里大大小小的風箏一股腦地全吹上了天。這些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風箏,像極了一群活潑可愛有調皮的精靈,我的風箏也被吹上高空。但我還來不及洋洋得意,風箏就如離弦之箭般“嗖”地一下沖往它嚮往已久的藍天。我和爸爸立馬撒腿狂追,誰也沒想到風箏的線這麼快就放完了,腦海里只有一個念頭--追!可是,天公偏不做美,風箏藉著又一陣大風“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儘管我和老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追上它,只留下我和老爸目瞪口呆地站在那裡。

  風箏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必須有“越飛越高”的想法,才能將風箏送上藍天。人也要有放風箏的這種精神,才能成就一番大事。

  五年級:唐晶泰

您正在瀏覽: 我愛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