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萊蕪市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學校二年級一班 於夢茹



  暑假的一天,我捧着爸爸精心為我製作的“哪吒”風箏,到廣場和同學們進行風箏比賽。

  我和爸爸來到廣場時,同學們已經和家長們帶着五顏六色的風箏準備放飛了。我先解下紅領巾,測了測風向,然後,請爸爸幫我拿着風箏,我拿着線輥飛快地跑了起來,我邊跑邊放線,對着爸爸喊了一聲:放!我威武的“哪吒”就飛了起來,只見他拿着混天綾和乾坤圈,踩着風火輪,手持火尖槍,上下翻騰,彷彿 正在大戰石磯娘娘呢!其他同學的“孫悟空”、“豬八戒”、“蜜蜂”也都一個個飛上了天,頓時廣場變成了風箏王國。

  各式各樣的風箏,猶如朵朵鮮花在空中飛舞,我們的風箏一個比一個放得高,我的“哪吒”風箏,不但威武,而且飛得最高。

  這一天我們玩得很痛快,很高興,這是暑假以來,我玩得最快活的一天!

  

  指導教師:亓曉慧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