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爸爸來到公園放風箏。這裡放風箏的人可真不少,它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有的正要放,有的風箏已經飛上了天空,花花綠綠漂亮極了。有老鷹、蜈蚣、鸚鵡┄┄就是沒有大蝴蝶。我連忙對爸爸說:“快點讓咱們的大蝴蝶飛上天吧!”說完,爸爸讓我端端正正地舉着大蝴蝶,他拿着線軸,飛快地向後跑,他邊跑邊放線,等他喊一聲放,我就鬆開了手他又跑了一陣才收住腳,我們的大風箏藉助風的力量穩穩噹噹飛上了天。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天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多,熱鬧極了。那潔白的仙鶴張開雙翅,在雲朵上翩翩起舞,多麼高雅迷人。那小巧玲瓏的鸚鵡披着一身翠綠的衣裳,嘴巴一張一合的,正熱烈地歡迎着春姑娘的到來。瞧!活潑可愛的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了,加入了這風箏盛會。它那剪刀似的尾巴剪出了春天美麗的好風光。

  五顏六色的風箏在微風中隨風飄蕩,襯着瓦藍瓦藍的天空,顯得更加美麗,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