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圖作文

  放風箏 

  翠竹小學二年級2班 劉圓圓 

  一個草長鷹飛三月天的上午,爸爸帶我去翠竹公園放風箏,公園裡,青的草,綠的葉,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各種各樣的花兒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一個光彩奪目的春天。 

  在翠竹公園裡,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的風箏,風箏的形狀是一個小燕子,小燕子有一身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鬆快的翅膀,還有一把剪刀似的尾巴,看着它,我高興得一蹦老高。 

  我們去了公園的一個空草地,開始放風箏了,爸爸讓我高高舉起“小燕子”,爸爸拿起線軸,喊了一聲:“放”,我迅速地把手放了下來,爸爸一邊跑一邊放風箏,風箏慢慢地飛上了天空,美麗非凡的“小燕子”,像一隻快樂的小精靈,在空中歡快地飛來飛去,好像在炫耀地對我說:“看我,多漂亮,多美麗,你看我的尾巴還可以掌握方向呢!” 

  這時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多,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都有,有蝴碟形的,有蜻蜓形的,有老鷹形的,還有燕子和飛機形的…… 

  看着天上的風箏,我們歡快地跑啊,跑啊,天彷彿更“藍”了,風箏彷彿更“艷”了,我的心情也彷彿更“歡”了。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