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浙江省 紹興縣湖塘街道賓舍小學九曲文學社 徐琦

  “放風箏啦,放風箏啦……”我們像候鳥遷徙一樣,浩浩蕩蕩向田野奔去。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有的說自己的蝴蝶風箏漂亮,有的道自己的金魚會在空中翱翔……

  到了,到了,和煦的陽光照在一望無垠的田野上,要是在這兒曬太陽,真是神仙日子。同學們並排坐在田埂上,擺弄起自己的風箏來。看,他們把自己的風箏打扮得如此“神採風揚”。我給自己的風箏取了個名——“機械蝙蝠”。

  開始了,開始了,我左手拿着線軸,邊放線邊退後,“哎呀!”摔了一跤。線繞了好幾圈,風箏晃悠直下,引來一陣爆笑聲。我又重來,這次吸取了教訓,風穩飛上去了。我左手握線,愜意地坐在田埂上,抬頭望望,空中飛舞着各種風箏。

  快看,快看,“彩虹”被太陽照耀着顯得很美。“老鷹”緊縮爪子在空中盤旋。再看,那邊“機器貓”也跑上了天。靚麗的蝴蝶賽過燕子,賽過金魚,彷彿急着去報告:春天來了……綠晴蜓飛到這兒,飛到那兒,像在找吃的。我的“機械蝙蝠”也跟去湊熱鬧。天空被風箏點成一美麗的畫,我目不暇接,心曠神怡。

  指導教師:俞小鋒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