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約定去肯德基吃飯,我爸爸媽媽很爽快的答應了,雖然這次考試沒考好,但是我的爸爸媽媽是很明智的,他們不會為了一點小分數就罵我,看見爸爸媽媽這麼欣然同意了,我開始得寸進尺了,又說了一句:“吃完后我還要去市民廣場上放風箏,我新買的風箏還沒機會放呢,因為公司太小了。”我以為爸爸媽媽聽了我得寸進尺的話一定會大發雷霆,可是這次沒有,我在想:爸爸媽媽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呀? 

  我們到了肯德基,爸爸很痛快,叫我們隨便點,他有的是錢,我狂吃了一陣,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大吃嗎,因為等一下我要去放風箏,放風箏不吃飽怎麼行呢?我們開了一陣子的車,總算到了市民廣場,哇!這裡人真多呀,我們全家站在這裡簡直就像小螞蟻,無地自容呀,原來有那麼多人在這放風箏呀,我們開始了準備運動,檢查着風從哪邊吹,然後,我們慢慢的放線,一點一點的把風箏往高地長,可是天不留情,讓風大叔一下子停了下來,我的蝙蝠風箏一下子沒轍了,掉了下來,我開始抱怨天空了:哼老天爺,憑什麼讓風停下來,別以為你的只為比風高就這麼了不起,我可比你厲害多了,我就算用跑的也要放上去!就這樣,我一路跑,可是風箏是站在老天爺那邊的,偏偏不上去,我耐不住性子了,這時,風大叔解開了老天爺的枷鎖,又跑了出來,讓我的蝙蝠翩翩起舞,我開心地笑了。 

  這次的風箏比賽,我沒白忙活,看着風箏越飛越高,我的心裡暖融融的,這個風箏帶着我的理想越飛越高,越飛越高……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