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湖北省十堰市 十堰市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 羅本?



  星期天,爸爸和我去廣場放風箏。

  走進廣場抬頭一看,廣場上空飄着各種各樣的風箏,有老鷹風箏,小鳥風箏……,五顏六色,特別漂亮。我的是金魚風箏,我想我的風箏也不會比他們的差。於是,我左手拿線,右手拿着風箏,開始放了。我把風箏使勁往空中一拋,就趕快迎風跑了起來,邊跑邊回頭看,它慢慢地飛起來了。一會兒飛得高,一會兒飛得低,因為一會兒有風,一會兒沒風。好像風在跟我作對似的,玩了一會兒,我說:“我的風箏飛不高,不好玩,我不玩了。”爸爸對我說:“做什麼事都不是一帆風順的,要有耐心!”我聽了爸爸的話,又去放風箏了,正好,這時風大起來了,風箏很快飛起來了,而且風箏飛得越來越高,我高興極了!我的風箏比別人的風箏飛得還高,像要飛向太空。這時我想,要是我也是一隻風箏飛向藍天、飛向太空,該多好哇!……我喜歡放風箏,我更喜歡風箏世界。

  這個星期天,我不僅學會了放風箏,還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不半途而廢才能取得成功。

  指導教師:鮑升鳳

【簡評】小作者能積极參与有意義的戶外活動,並認真描述活動中自己的所見、所聞、所做、所想、所獲。這很值得廣大小朋友學習。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