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及學習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及學習計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一個愉快的暑假來到了。這段寶貴的時間,我不能白白浪費。我不但要玩好,還要更加努力的學習。為了使自己這個暑假過得既充實又有意義,特制定以下生活及學習計劃: 

  1、每天半天玩耍,半天學習。玩耍時要十分注意安全。要把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認真完成。 

  2、要把媽媽給我在外面報的作文班、小記者班、奧數班、書法班(行書)的課上完,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3、至少看一本有意義的書籍,做好讀書筆記,寫出讀後感。 

  4、按照學校的要求,練好口琴。 

  5、注意鍛煉身體,參加游泳鍛煉。最好能讓爸爸、媽媽帶我去合陽縣那神奇的“處女泉”游一次泳,在那裡釣幾條魚,回來后完成學校布置的《快樂的游泳池》和《夏》兩幅繪畫作品的製作。 

  6、和爸爸、媽媽去趟延安,看看黃帝陵、寶塔山、棗園、楊家嶺和延安革命紀念館,接受延安精神教育。順路再看一看黃河壺口瀑布、瓦子街烈士陵園。回來后寫一篇《我心中的延安》的作文;辦一期題為《延安精神永留傳》的小報。 

  7、和爸爸、媽媽一起看兩場電影;去大雁塔廣場欣賞一下我們西安最大的音樂噴泉。 

  8、如果還有時間,上網查查資料,看看作文;再爭取多讀一些課外書籍,盡量擴大自己的知識面。 

  2004年7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及學習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及學習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