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三步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三步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考前:同學們有的在臨時抱佛腳,有的則胸有成竹的等待考試。今天距離考試僅有一天的時間了,同學們在爭分奪秒地複習,唉,真是“平常不知勤學早,考試方悔讀書遲啊!” 

 看,A同學自言自語道:“這道題一定會考。”“哪道,哪道?”B同學問,“我還沒看呢!”“幸虧背過了。”C同學長舒一口氣說。同學們都開始勤奮起來,只有幾個差生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在底下竊竊私語:“下課你去買什麼東西?”“我去買‘綠茶’,再買兩袋‘日本豆’”。“我買兩串雪糕,再買兩袋‘小當家’”。我的天哪,這麼能吃,早晚吃出胃病。再說,都到白熱化的時代了,還有心情吃東西。 

 一轉眼放學了,同學們像搬家似的,大包小包都拿回去複習。 

 唉,希望明天能考個好成績。 

 考中:開考了,幾位同學戀戀不捨地看了一眼書才合上書開始答卷。頓時,考場里鴉雀無聲,一個個埋下頭奮筆答題,考場里靜靜地掉根針都能聽見。偶爾有難題,不會的則像長頸鹿一樣東張西望。時間到了,有的同學還沒答完,他以光速寫下幾個字,又以龜速交了卷;有的毫不猶豫地交卷;還有一些固執派經過老師再三催促還是不交,非等把老師惹得怒氣衝冠才慢吞吞地交了卷。 

 考後,同學們議論紛紛:“××題選幾呀?”“A,你呢?”“B,完了,這回我一定又不及格了!”“唉!我也一樣,回家又要挨竹筍炒肉絲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三步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