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彩的風箏王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風箏王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推開莊嚴的大門,我來到了五彩的風箏王國。

  迎接我的是風箏國的國王,它是一隻威嚴的雄鷹。瞧,敏銳的眼睛炯炯有神,黑褐色的羽毛閃閃發光,堅實的翅膀放在兩旁,好像隨時都會凌空翱翔,真不愧是風箏國的國王啊!

  國王又帶我來到美麗的風箏海城,在那兒,我見到了海綿寶寶。它可愛極了,方方的腦袋,圓圓的眼睛,金金黃色的身子讓人感到十分精神。現在它正揮舞着雙手,沖我打招呼呢!後來國王又告訴我,海綿寶寶是風箏海城的城主呢,這讓我驚嘆不已。

  接着我又跟隨國王來到風箏城堡,迎接我的是美麗的燕子王后,她身穿黑色禮服,尾巴上的大剪刀張開着,烏黑的眼睛異常精緻。美麗得讓人無法形容。許許多多美麗的風箏讓我讚嘆不已。

  美好的時分總是那麼短暫,我已經在風箏王國度過了有趣的一天了。我該回家了,在推開大門的那一刻,我又看了一眼這個五彩的風箏王國。

  四年級:董柯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風箏王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風箏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