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足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漸漸離去,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向我們走來。

  我和媽媽一起到公園裡尋找春天的足跡。

  我們來到草地上,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嫩綠嫩綠的,它用自己點點星星的綠色織成了一片片綠茵茵的地毯。

  花園裡各色鮮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爭奇鬥豔、競相開放。桃花笑紅了臉,牡丹開出了鮮艷的大紅花,迎春花開出了金燦燦的黃花……一陣微風吹來發出陣陣清香,引來了小蜜蜂和小蝴蝶,它們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忙着采蜜。

  “嘩啦啦,嘩啦啦”我隨着聲音走到小河邊。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小魚自由自在地游着。河岸上柳樹吐出點點嫩芽,柳條彎彎的垂下來,又細又長,猶如披散的長發。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啊!二月的春風就像神奇的剪刀,吹出了柳葉。

  多麼迷人的春天啊!真希望春天永駐人間。

  四年級:茶香花欲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