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春天,一切都來得那麼遲,我迎着春面不寒的微風到田野里去尋找那春天的足跡,明媚的晨光照在我身上,暖暖的。野地里,在陽光的照射下,一些小草從地里探出小腦袋,望着外面多彩的大千世界,高興地微笑着。路邊的一棵棵四季松,挺直了腰桿,多麼像寶塔呀!可這小松樹卻好像在說:“哎朋友太少了,好寂寞呀!”我繼續走着,發現了兩棵小楊樹,一棵在田邊,一棵在屋旁。在田邊的那棵,陽光照在它身上,好似給了它力量,讓它長出了新枝;而牆角那棵,沒有春光的照射,顯得十分蒼老,那幾粒小芽,緊貼在老枝上,像不願離開母親懷抱的小孩。 

 原來,春天到了,只是有一些植物沒有來得及完全吮吸到春天那溫暖的乳汁。 

是不是那樣,我站在山坡上,眺望那一望無際的田野,那田野顯出五顏六色:紅的,綠的、黃的,這大地的各種顏色,是春天給的,春姑娘一定沒來得及用那精美的刻筆,而是用刷子,一刷紅,一刷黃,一刷青,最後大把大把的刷綠,這多美呀! 

 春天終於來了,雖然來晚了,但他一到來,一定會比以往更精彩,更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