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春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春天

  實驗小學四年級五班

  劉昊原 

  大自然的確是一位絕妙的魔法師,它創造了一年四季,在這神奇的四季當中,我最喜愛的季節是春天。這其中的緣由呀,請聽我給大家細細道來。

  春天是新年的開始,是美好的季節。春天給我一種溫暖的感覺,她像一位慈愛的媽媽,很溫柔。她能使大地萬物從沉睡中蘇醒,讓青草、小樹抽出嫩芽;讓冰河湖海里的冰雪開始融化;讓可愛的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春天以風輕氣新的方式撫摸着我們,春天的空氣格外得新鮮,我們小朋友終於可以脫去身上厚厚的棉衣,重新感受春天陽光的沐浴,我們的戶外活動開始增多,可以迎着春風到寬廣的田野里放飛我們的風箏、放鬆我們的心情。春天還是我們小朋友長身體、學知識的大好時光,在春天裡,我們不用再像寒冷的冬天不想起床,可以早晨利用早起的時間,跑跑步、打打羽毛球、背背英語,記記課文。這樣一天都會心情好、精神爽。要不古人怎麼會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呢!

  春天給我們帶來了多多益處,我喜愛春天。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