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使者——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使者——燕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使者——燕子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4)班 鄭茜雅

  燕子小巧玲瓏,就像一個可愛的小天使,它那麼勤勞,總是為生活而忙碌着。

  一身烏黑髮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湊成了一隻活潑可愛富有紳士風度的小燕子。

  燕子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建築師。它把泥粘在牆上,一隻飛了出去,另一隻還在努力第粘。不一會兒,那一隻又銜着泥飛回來,這一隻又出去銜泥,它們就這樣輪番上陣。不知過了多久,小燕子就把窩築好了,小燕子鑽進窩裡,把頭伸進來,興奮快樂地叫着。這都是小燕子汗水和心血的結晶,智慧和毅力的結晶。你,沒有不勞而獲,啊!我敬佩你!

  告訴你們吧!燕子還是一個非常有名的音樂家,它停在電線上,多麼像五線譜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譜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燕子精力充沛,其翅膀尖長,尾巴分叉如剪刀,飛行迅速。在藍天與白雲的純托下,顯得更加敏捷。“雙飛燕子幾時回,夾岸桃花沾水飛,春雨斷橋人不渡,小舟撐出柳陰來”。

  燕子還是一個捉蟲能手,一年能捉十萬多隻,讓人敬佩不已!

  啊!春天的使者——燕子,你是在勞動中,才變得如此矯捷的!我也知道你在勞動中告訴我們許多許多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使者——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使者——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