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 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學校終於又舉行春遊活動了!聽到這個消息,全班立刻沸騰起來。同學們個個歡呼雀躍,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這一次,我們是去美麗的青雲谷春遊。大家特別興奮。上課的時間裡也在想着春遊的事。到了下課,同學們都在討論春遊的事: “柔柔,我們一起坐吧?”“春遊的時候你帶桌布哦!”……一個個非常激動。 

  春遊的前一天晚上,我望着天空祈禱明天不要下雨…… 

  第二天我五點就起來了,望了望窗外,看見雨依然在下着。雖然有點難過,但我還是帶着快樂的心情來到了學校。 

  在教室里:我給你一兒暗示,他讓你摸摸書包,讓你猜猜帶了什麼?教室里瀰漫著一股興奮、喜悅的氣氛。過了幾分鐘,陳老師讓我們集中樓下操場上車。 

  在車上,我們歡歌笑語,有的在說謎語讓我們猜;有的在那裡津津有味地看着書;有的在那裡吃東西;有的則在那裡懶洋洋的睡大覺…… 

  終於到了青雲谷了,大家從車上一擁而下,像一群沒頭的蒼蠅似的.導遊叔叔向同學們介紹青雲谷的景色.還帶我們去攪年糕:先把糯米蒸煮,倒入石坑裡,同學們雙手緊握着捶子重重敲着糯米,一直敲成糕一樣粘粘地。大家拿着自己做的年糕往嘴裡放,感覺好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