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我們要去海邊春遊。太陽公公微笑着,向大地投來一縷縷金光。同學們都背着滿滿一大包零食出發了!車行一個多小時,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這次春遊的項目真是豐富多彩!其中,我最開心的是“混水摸魚”了!只見管理員拉來一大箱魚,倒入水中。我們都爭先恐後地沖入水池。我真幸運剛下水就捉住了一條大魚。非常高興,心想:再捉幾條吧!隨後,我躡手躡腳地走到水池角邊“呀!什麼東西在我腳邊搓來搓去”我再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條大魚啊!我又伸手去捉沒想到剛伸手去它就逃跑了!捉了幾下,我都空手而歸,但我一點也沒泄氣,反而興趣更高了!我走向水池中央,盯住一條魚,剎那間,就像鸕鶿捕魚一樣,身手敏捷,捉了條大魚。這條魚可真大呀!在我手裡活蹦亂跳,好像在說:“小姑娘,放我走吧!”你一條,我一條,同學們捉得可高興了,有的同學還收穫不小呢!正當大家玩得高興時,只聽導遊大叫一聲:“集合了,快上岸!”我和同學們戀戀不捨地上了岸。

  下午,我們在海邊吸着大海的氣息。我們有的抓螃蟹。有的挖沙子堆城堡。這些對我們城市裡的孩子真是太難得了,我們在大海的懷抱中快樂遊戲……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