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使者——春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使者——春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當你感到陣陣春風吹拂你的臉龐時,你就可以判斷春天已從冬眠中蘇醒過來,柳綠花紅的春天正派她的使者將萬物從寒冷的冬天喚醒。你知道嗎?春風的心情可不好揣摸,他時而高興,時而生氣,時而鬱悶,可讓人摸不透呢! 

  春風高興我也高興。記得那天上體育課,淘氣的春風似乎心情還不錯,時不時替滿頭大汗的我們解涼,雖然是暖風,可是也很涼爽。在做完俯卧撐后的剩餘時間,我們趁機玩了會兒悠悠球,可這春風又和我的悠悠球做起了遊戲,調皮的春風東吹吹、西吹吹,吹得我的悠悠球像喝醉了酒似的,到處亂轉。轉得我呀,心裡樂開了花。 

  春風生氣我也生氣。三月的一天早晨,我洗漱完畢立刻聞見廚房傳來的陣陣香味,原來是媽媽替我做的熱乾麵出鍋了,我背上書包端起熱乾麵向車站走去,沒想到媽媽好不容易替我做的面一下子被吹冷了,成了名副其實的“涼”面。難道這能不叫人懊惱嗎? 

  春風鬱悶我也鬱悶。3月7日那天下午,我和媽媽、表姐一起到了人民廣場放風箏。先開始,還有一些風,可到後來春風又不知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的風箏越落越低,最終墜落在地面上。要不是我還帶了溜冰鞋,那我這一下午的時間真是白白浪費了。難道不是春風鬱悶時闖的禍嗎? 

  話雖如此,可我依然喜愛春風,他畢竟是春天的使者呀!因為他的到來,就意味着萬物開始復蘇了;他的到來,就意味着我們可以自由自在地在田野里玩耍了;他的到來,更是意味着萬紫千紅的春天已經來到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使者——春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使者——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