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使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使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猜呢?是迎春花啊!迎春花已經亮出了那黃色的小花朵,閃閃發光,彷彿在歡笑。哪家的陽台上,有一串探出頭的迎春花,雖然那只是很小很小的一串,但是她們也開心起來了,因為春天到來了,同樣因為她們的喜悅讓人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在山間,迎春花更是猖狂起來了,一大片一大片的,一眼望去,是金色的,是亮晶晶的,整座山被盛開的迎春花包圍了。到處都是春天的香味,人們因為迎春花的報喜而高興着,不知不覺中,是迎春花告訴了我們春天的到來,她們是可愛的春天的使者,她們蹦蹦跳跳地從冬天走來,早早地來到人間,早早地開滿人間,宣布春公主的到來,並且帶着成千上萬的盛開的花去迎接她。 

  迎春花雖然並不像玫瑰那樣嬌艷,也不像百合那樣高雅,但是迎春花也是美麗的,樸實的美麗,一定會有人看到這份美麗。白居易就看到了,他的《玩迎春花贈楊郎中》講到:“金英翠萼帶春寒,黃色花中有幾般?憑君與向遊人道,莫作蔓菁花眼看。”還有宋代詩人韓琦他也看到了,“覆闌纖弱綠條長,帶雪沖寒坼嫩黃,迎得春來非自足,百花千卉共芬芳。”是的!就像這些文人墨客們寫到的一樣,迎春花同樣也是美麗的,她們是春公主的驕傲、是大地的驕傲,是她們最先把欣欣向榮、把生命帶到人間的,她們是春天的使者! 

  春天將要來臨了嗎?是的!她把寒冬請走,自己緩緩地走來。春天的使者們開心地等待着,第一個等待着,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使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