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是大自然的聲音,是春天的使者!淋淋瀝瀝,如絲如線地飄落在田野上,滋潤着嫩綠的麥苗。春雨霏霏,雲霧瀰漫,千萬條銀絲,飄蕩在半空中,恰似穿成的珠簾,如煙如雲地籠罩着一切。活潑的小燕子在空中穿來穿去,想用那剪刀似的尾巴剪斷雨簾......春雨綿綿,灑落在柳樹的葉子上,沙沙沙,像少女輕輕地撫動琴玄,又像蠶寶寶在咀嚼桑葉......春雨瀟瀟,小雨珠飄落在那桃花那粉紅色的花瓣上,滾動着,猶如閃爍着五顏六色光彩的珍珠。雨,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一片片小小的銀花。機靈的魚兒跳躍着,激起一片片浪花,彷彿要吮吸那晶瑩的雨滴。雨,滲進泥土裡。麥苗伸展着身子,帶着春天的氣息鑽出地面......淅淅瀝瀝,是春姑娘的使者,帶着春的訊息來到大地上,滋潤着嫩綠的麥苗,擁抱綜綜的小溪,散發著泥土的芳香......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春雨淅淅瀝瀝......淅淅瀝瀝......大地歡笑了......

您正在瀏覽: 啊,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