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色滿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色滿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一年四季都到我們的學校參觀的話,你就會發現,我們這個學校無論是春夏還是秋冬,總是綠着。它給你的第一個感覺也就是:“好綠!” 

  春天,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嫩綠。樹上的心也遠遠的,前端突出一個小尖角,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個綠色的小桃。花壇中的小草已經長得非常肥壯,這毛茸茸的嫩草搖擺着,彷彿無數只熱情的小手,在向你招手。 

  夏天,校園裡一片濃綠,樹木伸出寬大的葉子,在校園上空撐開了一把巨傘,遮住了頭頂直射的太陽,整個校園綠瑩瑩的。 

  如果說春、夏的校園綠的新鮮,嫵媚,那麼秋、冬的校園則是綠得深沉、蒼勁。樹木的闊葉儘管一片片離開樹枝,但它們卻沒有枯黃,像一隻只綠舟一樣,在空中蕩來蕩去,直到靜靜躺下,還要遮住遍地枯草,為校園不上最後一張綠毯。 

  當嚴冬來臨,樹木、小草、花朵都無可挽回地凋零之後,整個校園的綠色便集中在剩下幾棵的樹木上。此時雖然綠色少,但在冰雪白色映襯下,格外引人注意。你不得不感嘆那綠的生命不可抗拒。 

  呵!好一個綠色的世界啊!

您正在瀏覽: 春色滿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色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