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春天的美景妙極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春天的美景妙極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正是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的時候。早晨走在公園的一處,聞着許多剛剛發了芽的柳枝的味道,躺在草地上,軟軟的。小草剛剛鑽出了堅硬的泥土,迫不及待地想享受這春天的第一次陽光。嫩綠色的草,它很快脫去了原來的外套,並隨着天氣的變化着,一個勁地變綠。許多蝴蝶飛在新開的花朵上,盡情的飛舞,玩鬧。真是妙極了!

  在這春天裡還可以聽到優美的歌聲,抬頭一看,原來一棵高大的梧桐樹上逗留着幾隻小鳥,正在開演唱會呢?一陣春風拂過,花苞們,小草們都遙遙欲動。還有一些小小的野花還依舊貼在土地媽媽的懷裡。走上前一看,有粉紅,有藍,有紫等等。它小得剛好是一個指甲蓋,但花瓣特多。花枝上還綴滿了許多小花骨朵,含苞欲放,那白色的花蕊正悄悄的一點一點張起。春風拂過,風中帶有一陣幽香,沁人心脾。它的壽命也好久,春風吹不倒它,太陽曬不死它。看!一隻小螞蟻正優哉游哉的向花朵上攀去,一會兒后,它在花朵上這看看,那看看,好像欣賞一座彩色的小山,又好像在那眺望着遠處的好風景呢!花朵在陽光下顯得更加勃勃生機,真是妙極了!

  站起身,一些柔嫩的柳條被春風吹動,輕輕地拂在了我的臉上,一瞬間,我不但聞到了一陣輕輕的淡香,而且感受到了柳條上的芽,和葉子的清滑和溫潤。再仔細一看,一片葉子,倆片葉子,正在舒展着身軀。小葉子再過一段時間就會成大葉子,讓我們靜靜的等着吧?啊。真是妙極了!

  春天是萬物的重生日,春天是農民伯伯們開闢荒田的日子。春天是孩子們期盼的日子。春天是昆蟲們的工作日。春天,真是妙極了!

  福建寧化淮土中心學校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啊,春天的美景妙極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春天的美景妙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