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啊,努力啊,加油啊,更重要的是奮鬥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啊,努力啊,加油啊,更重要的是奮鬥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啊,努力啊,加油啊,更重要的是奮鬥啊 標籤:雅安,加油作文 我要的是葫蘆作文 最重要的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

好久都沒有發作文了,剛剛跨進一中初中的門檻,還有點迷惘。一個月下來,倒是適應了許多。   最近,剛剛考完試,昨天學校也剛剛進行完大合唱比賽,我們班第一誒。還蠻開心的,不過真的好累啊,我有看到幾個以前的同學,但是都不在一個班級里,剛開始的時候真的是一個都不認識,而且班級里有60多個人誒。這才是集體生活吧。   現在我們語文老師上課都是帶着我們去探索問題,遇到我們大家都不容易做的,都會慢慢講,給我們一點提示,然後告訴我們做這類題目的方法。還蠻管用。數學老師就簡單一點,把思路給我們弄得很清晰。現在的班主任每一門課都要管,看到同學考試不理想,就會找他單獨聊一聊,給他定一個目標。一天的基本課程是這樣:首先上午肯定有三節主課,在加一節副課,中午11點15分去吃飯,吃完了就要回來做中午作業,然後開始午自修一個小時,這個時間主要是看與課本配套的課外練習,遇到不懂的,下課就要去找老師,下午是上兩節課,第三節是自修課,是做作業和複習的。最後一節課就是輔導課,周一數學,周二英語這樣排下去,加上每天傍晚我們班主任都會有15到20分鐘的總結時間,一天下來,她會表揚批評,然後講一下怎麼做。到了5點30分放學。而且現在做課外練習是老師重點強調的。晚上回家作業都會做到很晚。   今天傍晚老師講話的時候,她又給我們多了一個新規定,就是實行二人對抗,她幫我們每個人找到了一個要超越的人,每次只要你獲勝,就可以加分,這樣也使我們有了戰鬥力。   初中真的是有累又笑,像8號回去就要數學考試,然後還有運動會了,加油把,陳越飛。

您正在瀏覽: 學習啊,努力啊,加油啊,更重要的是奮鬥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啊,努力啊,加油啊,更重要的是奮鬥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