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鑰匙打開了春天的大門。萬物復蘇,花兒開了,草兒綠了。小河小溪,在歡快的流着,叮咚!叮咚!小柳樹的嫩芽黃中透綠,嫩嫩的。一陣溫暖的春風,吹醒了小兔子一家。草叢裡,蟋蟀、青蛙、花蝴蝶兒和蛐蛐兒,一個音樂會就這麼演奏起來。 

  啊!多麼生機勃勃的景象! 

  此時此刻的人們也在歡樂、勤勞中。農民伯伯又開始了新的播種,準備着秋天的豐收。花匠也種起花兒,種出的花送到花店裡。園丁在花園裡修修剪剪,為花園增添一份光彩,為花園增添一份芳香。 

  春天來了!有些小孩在嫩綠的草坪上玩耍。有的躺在柔軟的草坪上,感受着小草和花兒散發的芳香。無論是小草的清香還是花兒的芳香,都比人工製作的沐浴露要香。小草上的露珠兒亮晶晶的。有的小孩子在草坪上歡樂的唱歌跳舞。有的仰望高高的藍天白雲,天上時不時有幾隻小鳥飛過。 

  啊!春天來了!一切是多麼的美好!美麗的花草和勤勞的人們共同生活在春的世界里!這不是很美好嗎?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