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果實累累的秋天和冰天雪地的冬天很美,但是,鳥語花香、百花盛開的陽春三月更美不勝收。

  春姑娘是一位偉大的畫家。瞧!她用點睛之筆把枯黃的小草塗上了嫩綠色,將小草頑強的生命力點染出來了。俗話說得好: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春姑娘是一為神奇的魔術家。

  花園原來不是死氣沉沉的嗎?現在居然被春姑娘變得生機勃勃的。看!沉睡以久的桃花蘇醒過來了,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子正伸着懶腰。牡丹妹妹不再害羞了,而是顯示自己的株形端莊,姿態典雅,讓人們誇她們是“國色天香”。柳樹長出了嫩葉,春風吹來,細細的枝條隨風搖擺。使人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唐代詩人賀知章的千古名句:“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蜜蜂在辛勤地勞動,為人累無私奉獻。蝴蝶在花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