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吹了一個冬天的號角慢慢走去,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悄悄走來。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河水被陽光喚醒了,“叮叮咚咚”歡快的唱個不停,小鳥從溫暖的巢里爭先恐後的涌了出來,到處撥灑着春天的氣息。春風來到了柳樹上,一會兒給它“理髮”,一會兒又給它梳着柔軟的秀髮,枝葉便變的柔軟而又嫩綠,真是“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啊。從遠處望去,真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正在陽光和春風的滋潤中翩翩起舞,揮舞着它那玉條般的秀髮,給春天增添了無限生機。

  綠油油的小草也從地下爭先恐後地探出了小腦袋來,似乎想多看幾眼這春天的美麗,它們在陽光下顯得更加青綠,它們在春風下顯得更加柔軟、調皮,一陣風拂過小草就向我們點着頭,好像在說,快看我們多麼鮮綠,躺在這綠色而又鬆軟的草坪上能感覺到春天的氣息湧入全身,春天美麗回放在頭裡,真是美麗極了。

  春姑娘走啊走,又喚醒正在沉睡的桃樹,桃花便迫不及待地從枝條里鑽了出來,頓時那裡便成了花的海洋,花的世界,有的開花了,保護着裡面黃色的花蕾;有的飽的像皮球一樣大含苞待放;可是還有的還沒有開放應該是害羞的吧!從遠處看,就像天上的一朵朵紅霞掉落到了人間,比天空都要美麗,再加上別的景物好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太美了!我摘了一枝想把春天帶回家,可是蜜蜂好像非常生氣,一路上追着我們不放,我們只好放下了這枝美麗的桃花。

  啊!春天真美啊,我愛這溫暖、美麗的春天!

  房縣實驗小學四(7)班,聯繫電話:13733548172四年級:柯昌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