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春天 

  盼望了整整一個冬天,春天終於來了。 

  小草悄悄地伸出頭來,東看看,西瞧瞧,好像對世界上的一切東西都感到新奇。 

  花兒開了,桃花綻開了春天的笑臉,牽牛花吹起了春的喇叭,水仙花挪動了凌波仙子的腳步,這時,鼻子里聞到的是春的氣息,血管里躍動的是春的脈搏。 

  小溪也醒來了,正在歡快地流着,溪水打在石頭上,飛濺起點點浪花,好像溪水在唱歌呢! 

  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那小巧玲瓏的體態,那一身烏黑髮亮的羽毛,那輕盈敏捷的動作,多讓人喜愛呀! 

  池塘邊的柳樹開始發芽,風一吹,柳枝隨風擺動,像少女在對着湖鏡梳理美麗的長發,又像姑娘在輕快的舞蹈。 

  小朋友來到草地上,高興地放起風箏,天空上飛起了五艷六色的風箏,綠綠的草地、五彩的風箏、漂亮的春裝,構成了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 

  春天,是給我們小朋友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