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語の花戀『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語の花戀『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冰語の花戀『一』 標籤:花戀作文 花戀蝶作文 櫻花戀作文

璐瑤月:一個冷冷的女生,16歲,逍遙文學社的成員,擅長吹簫,喜歡一個人獨自默默思考,長得雖然不算很漂亮,但很有氣質,是眾多的男生追求對象之一,眼睛顏色是神秘的墨色,這相當奇怪。別人喜歡叫她瑤月或小瑤(由我飾演) 

  李馨雅:瑤月的超級死黨,16歲,逍遙文學社的成員,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不過相貌就很一般,可愛活潑,有時候溫柔得像一隻小貓貓,大多數時候會很陽光的當瑤月的忠實室友和死黨。(由陽光棉花糖飾演) 

  寂靜的米蘭校園裡,兩個少女在緩緩的散步。透過月光,隱約的看出左邊那個一頭瀑布般披肩長黑髮,身着military白色長T恤,下身則是牛仔短裙,plus運動球鞋,一雙優雅的墨色丹鳳眼,她的鵝蛋臉為她增添了不少氣質。正是瑤月。另一個呢,淡紫針織衫,米色襯衣,本白色雪紡裙,不是李馨雅是誰?兩人打扮雖然很一般,但舉手投足之間流露出一種高貴。這正是一切女生所想要得。瑤月和馨雅的父母都是董事長,她們的子女理所應當進入這所貴族學院。已經三年了,她倆已經在這裡渡過三年的光陰了…… 

  請關注下集呀!大家快來報名呀!男的隨便多少個,女的3個!

您正在瀏覽: 冰語の花戀『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語の花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