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冬眠的小動物也蘇醒了。青蛙呱呱呱的叫着,松鼠也醒過來活蹦亂跳地,一會跳到這棵樹上,一會跳到那棵樹上。蝴蝶和蜜蜂也成群結隊的去採花粉和蜂蜜。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有的小燕子在水面飛過,肚皮偶爾貼一下水面,水面立刻激起一道道波紋,有的小燕子在空中掠過像戰鬥機一樣。

  春天來了,意味着桃花要開了。花骨朵兒正使勁地張開花瓣,山上的樹木也開了花,這兒一簇,那兒一叢,很不少!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好像很害羞的樣子,好像春姑娘的眉毛,一陣陣微風吹來,使人眼明神爽。多麼漂亮呀!

  山上的小溪里的冰也融化了,河裡的小魚游來游去,小蝦在水底胡打亂鬧,平靜的小溪頓時熱鬧起來,溪邊的石頭被風吹得發出噹噹當的聲音。啊!多麼悅耳呀!

  春天來了,春天真是太美了,我愛春天!

  山東泰安肥城市河西小學白雲山校區四年級:韓立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