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給大地帶來了生機,給人們帶來了歡聲笑語。

  看一看,花兒像一朵朵綻開的笑臉,向路過的生靈微笑。它對蝴蝶微笑,蝴蝶像被施了魔法,在花叢里快樂地跳着歡快的舞。花兒對蜜蜂微笑,蜜蜂趕忙來采蜜,瞧啊!這蜂飛蝶舞、百花盛開的美景可真美!抬頭一望,只見天空中的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最後,像一隻只五顏六色的小鳥,展翅飛翔在天空,啊!我喜歡我眼前五彩繽紛的春天!

  聽一聽,小鳥啁啾啁啾地唱起歌兒來,小溪聽到了,就嘩啦啦地流出水,伴着啁啾啁啾的歌聲唱了起來。風呼呼地吹着,好像在說:“你快長出嫩綠的葉子,好讓人們乘涼呀。”大樹聽了,搖搖擺擺,沙沙沙地說:“好的”。說完,就努力地長大、發芽。

  聞一聞,花草散發著陶醉的香味,泥土不斷地發出土腥味,啊!這此味撲鼻而來,放出迷人的芳香。

  我喜歡春天,春天正和我玩捉迷藏,但還是被我找到了,春是美麗的,動聽地,更是芳香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