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隨着大地萬物從那優美的夢中蘇醒,我們也懷着愉快的心情,走進了飄蕩着鄉村氣息的八桂田園,去感受那萬物復蘇給我們帶來的春意。

  八桂田園位於南寧市大學東路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內。在老師的帶領下,大家走進了種植培育瓜棚。同學們像小鳥一樣蹦蹦跳跳的看着農作物和新長出來的嫩枝丫,一個個看的不亦樂乎。瓜棚里有一個超大的排氣扇,要是真的轉動起來,風力大得連過路的行人都會被咆哮的大狂風給吹倒。大棚里的瓜果數不勝收,有許多形狀怪異的水果和有着奇怪名字的植物,冬瓜似的大葫蘆、長在藤上的聖女果(小西紅柿)、纏繞在木頭上的螺旋形大黃瓜、名叫“草蛇”的木本植物……一個個未知的、新奇的植物讓同學們的眼睛應接不暇,怎麼看也看不夠。

  晌午時分,到了用餐的時間了,同學們在草地上鋪好墊子,拿出了爸爸媽媽為自己精心準備的小零食,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哇!真的好豐盛啊!有奧爾良雞翅、薯片、牛肉粒、可樂雞腿、蝦仁湯……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真好吃呀!同學們還自由的組成了小組,開展了一個“小組食物會”。吃飽了,喝足了,開始自由活動了。同學們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玩鬼捉人;還有的在墊子上看書……雖然太陽非常的猛烈,可還是阻擋不了我們愉快的心情。

  在我們歡笑聲連成一片、快樂在繼續的時候,時間也悄悄地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離開了美麗的八桂田園。這次去八桂田園春遊讓我看到了一些我不知道的植物,了解到了植物的生長過程。真讓我大開眼界呀!

  四年級:卡卡520(李尚澤)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