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同學們都興奮極了。因為明天我們要春遊。晚上,我把鬧鐘定得早早的,還讓媽媽給買了許多好吃的零食和飲料。 

  早晨,鬧鐘一響,我立刻翻身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飯,這些事情我不到十分鐘就搞定了。平時都是爸爸先起床的,今天是我刷新了這個記錄。到了學校,我和同學們可興奮了,大家圍在一起,嘰嘰喳喳,談笑風生,議論着昨天有趣的電視節目,有的還帶來了各種玩具,三五成群的在一起鬧着。一會兒,老師來了,開始讓我們整隊準備出發,可是因為大家太興奮了,老師費了好大的勁才把隊伍整理好,可一到下樓梯時,又沸騰了起來。 

  上了車,我們自己挑自己的“鐵哥們”、“好兄弟”、“好朋友”、“死黨”坐在一起,車廂里的聲音比地震還大。汽車開往馬鞍山的採石鎮,那裡就是我們要春遊的地方。 

  到了採石鎮,我們就和當地的導遊接上頭了,她領着我們一起爬山。爬了很久,到了一個可以歇息的地方,在那兒有一塊大石頭,導遊向我們介紹說,這就是詩人李白投江的地方。 

  接着,我們來到了三元洞,那兒的階梯可陡了,簡直就象登梯一樣。 

  我們又跟着導遊來到了峨嵋亭,導遊考問我們“峨嵋”的“峨”字怎麼寫,大家看到這裡滿山的石頭,不約而同的猜想為“山”字旁,導遊搖頭解釋說,“峨嵋”實際是指女人的眉毛。 

  最後到了李白的冠衣墓,導遊介紹說李白投江之後,人們沒有打撈到他的屍體,只好把他當時脫下的衣服葬在了這裡。 

  下山以後,我們找到了一塊比較寬敞的地方,開始休息並吃午餐,大家在一起分享着食物,一起玩着遊戲王,也有的躺在山坡上沐浴着春光,老師還給我們每組發了一隻風箏,我們玩得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