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太子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太子灣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一會兒的功夫,就到了太子灣公園。 

我們剛走進太子灣公園的大門,就聞到一陣陣花的清香迎面撲鼻而來。我們趕緊朝着正對大門的小花壇奔去。只見,小花壇上面不僅有鬱金香,還有太陽花、喇叭花等,花樣繁多,而且,花兒的顏色非常艷麗,有紅色的、黃色的、紫色的,還有粉色的……,五顏六色,光彩奪目。聽說,她們還各有各的好聽的“名字”呢!黃色的叫“金太陽”;紫色的叫“黑仙女”;紅色的又叫“夕陽紅”;……。花兒的姿態更是千姿百態,婀娜多姿,有的像一隻只裝滿美酒的酒杯,有的像一支支高高舉起的火把,還有的像一位位婷婷玉立的白雪公主,有的一個個的花骨朵兒,像是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藏在媽媽的身後,不願意招呼遠方的來客。這些鬱金香在溫暖的太陽光中翩翩起舞,她們動人的舞姿讓人感到溫馨,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一棵棵開着粉中淡紫櫻花的櫻花樹。你看樹上的櫻花,走近看彷彿是一朵朵白木兒,遠遠看去就好像是一群穿着粉中淡紫的裙子的小姑娘,正在和蜜蜂兄弟玩着捉迷藏的遊戲呢!一陣微風吹來,櫻花紛紛揚揚的落了下來,就好像下起了“櫻花雨”似的,真美啊!櫻花落在小溪里,淌過小橋,水中的小魚兒追逐着花瓣兒,真好玩兒!我們沿着小溪往上走去,只見一條瀑布從半山間噴薄而出,啊,我終於看到了雄偉壯觀的瀑布,我真的體會到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情畫意。玩累了,我們又在小溪旁、草地上、花壇邊尋找起春的“足跡”。 

不知不覺,我們到了該回家的時候。我們都一步一步,戀戀不捨地走出了太子灣公園,我還是心曠神怡地看着太子灣公園那一片美麗的景色。我想,雖然我們離開了太子灣公園,但是,我們不會離開“春”的關懷。

您正在瀏覽: 春遊太子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太子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