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可愛的春天來到了。美麗的春姑娘迎着春風,踏着輕輕的腳步來了。她走到了農民伯伯的田地里,田地里的麥苗蘇醒了;她走到了山崗上,上崗上就長出了綠色的小草,小草探出了頭,伸了伸腰;她走到小河邊,河裡的冰融化了,魚兒在水裡不住地吐泡泡;她又來到了森林裡,花兒笑得合不攏嘴,森林裡那些冬眠的動物也醒了,打着長長的哈欠,開始了忙碌的生活……瞧!春姑娘還來到了小朋友們中間,和他們一起在陽光下追逐跳躍、唱歌跳舞、放風箏,個個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節。古代的詩人們也用了許多美好的詞語來描寫、讚美春天。比如賀知章的“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杜甫的“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還有高鼎寫的“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

  春天猶如一副美麗的圖畫,太美了。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