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爺爺剛一離開,美麗的春姑娘就微笑着向我們走來,走過每一個角落。

  春姑娘那甜甜的微笑留在了路旁。你瞧,腳下的小草,使勁地鑽出腦袋,歡迎着春的到來。看那垂柳,正專心梳理着自己的秀髮,準備向人們訴說春天的到來。

  春姑娘那天真的微笑留在了天空。那暖洋洋的陽光,親吻着大地。那片片白雲,是天空送給春的棉花糖。一聲聲鳥兒的啼叫,歌唱這美麗的春。咦?彩色的鳥?哦,原來是飄着各色各樣的風箏,它們把天空裝點得五彩繽紛。

  春姑娘那淘氣的微笑留在了校園。迎春花在這裡開得最絢麗。春姑娘替我們脫下了厚重的衣服,春風拂過我們的臉龐,讓我們盡情奔跑,大聲歌唱着去捉那潔白的柳絮。你瞧,我們個個鼻尖上閃着汗珠,臉上洋溢着春的微笑。

  春天在微笑,那燦爛又幸福的微笑,你看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