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萬物拂蘇的季節,也是令人心醉的季節。在這美麗的季節里,我尋找着它的足跡。 我問小草:“春天在那裡?”小草說:“春天在這裡,春天在我的心裡。你看,我們從土裡鑽出來,不就是為了迎接春天的嗎?”我點了點頭。 我又問柳樹:“春天在那裡?”柳樹說:“春天,我能感覺到它。你瞧見了嗎?我這一身綠披風不就是春天的代表嗎?那河岸旁邊的樹木花草不都是春天的象徵嗎?” 我走到樹林里問小鳥:“春天在里?”小鳥說:“我整天飛翔在藍天里,和白雲嬉戲。我認為春天在我們的行動里,你看我們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不就是春天的來到嗎?”我默認了它的答覆。 春天我尋找着你的足跡,我找到你了,你是那麼純潔美麗,你又是那麼活潑,那麼令我着迷!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