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是一個萬物生長,勃勃生機的季節。

  你看,那小骨豆兒,嫩綠嫩綠的,你把它打開來看,裡面儘是春的綠色,原來,春……就藏在這裡。

  春天,人們走出房間,小草從土裡面鑽出,給人們製造清新的氧氣,人們出來了,伸一個懶腰,彷彿被寒冷囚禁了一個冬天,急急忙忙地出來呼吸新鮮的空氣。

  這時美麗的桃花也開了,人們爭相地去看桃花,你看,那桃花,白白的,白得無暇,還泛着點微微的紅色,調皮的小孩子去搖那桃樹,桃花紛紛落下來,好似一個個美麗的雪花,從空中落下,落了地卻不化。

  你看,那些果農們的筐中那紅紅的東西是什麼?對了,那就是紅櫻桃,那紅櫻桃小小的,看起來好像其貌不揚,不能像夏天的西瓜那樣清涼爽口,不能像秋天的橘子一樣酸甜兼備,更不會像甘蔗那樣濃郁的甜,一個放進去,那汁水與那小小果肉毫不對稱,一咬破,那汁水一下子就噴了出來,把你滿口都弄得甜甜的,心裡不禁泛起一翻漣漪。

  來到願意里,裡面還有許許多多的野花,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彷彿噴過了科隆香水,香氣飄到了遠方……

  那夏日警戒的蜜蜂,這時也變得溫和了起來,與人們共同分享着這個美麗的春。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給這個春天更增添了色彩,孩子們想捉住那小小的粉蝶,粉蝶們東竄西竄,東躲西藏。

  蛇,熊,和鱷魚都從自己的洞穴中出來了,也似人們的一樣,舒活舒活筋骨,都急急忙忙的為餓了一冬的肚子尋找食物,像把他們填的慢慢的,

  春,這就是春,一個萬物復蘇,百草豐茂的季節,我愛春,我愛這個夾在冬與夏的春,他撫慰從寒冬過來的人,他安慰馬上經歷酷熱的夏的人。

  春,他像一個母親,慰藉着經歷冬與夏的人……

  成都市玉林中學初一:敖海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