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媽媽說有學員請我們吃骨頭煲,說是要慶祝考試成功過關。我興奮地跳起來,大叫了一聲“好耶!”媽媽又說:“別高興得太早,快把作業寫好!”我趕緊做好作業,等待吃骨頭煲。 

  學員打來了電話,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趕到了廿三里骨頭煲店。 

走上樓去,媽媽問了一個女服務員88201包廂在哪裡?這個服務員彬彬有禮地說:“這邊請。” 

  站在包廂門外,我看見了幾位叔叔、阿姨,還有幾個小孩子,都在等我們了。一走進包廂,叔叔變把菜譜遞給了我們。菜譜上的菜名很多,使我眼花繚亂。有蝦丸、油條、肉丸、海帶……琳琅滿目!我最感興趣的是油條,我以前還從未看見過油條是可以蘸湯的。 

  菜上來了,我便迫不及待地最喜歡吃的蝦丸倒到鍋裡面,幾分鐘之後,蝦丸變熟了。我便去搭配調料,這些調料分別是:大蒜,辣椒,鹵豆腐,蔥,醬油,鹽……我搭配好了調料,便開吃了。 

  過了不一會兒,包廂里的空調和鍋中發出的熱氣兒,使我的臉像一個紅蘋果似的,熱得讓我忙用濕巾擦臉,擦完臉又狼吞虎咽的吃起來。 

  啊,今天過得真痛快啊!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李 樂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