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

  我的自畫像

  蘿北一校

  崔津凱

  我叫崔津凱,提起我的大名,知道的並不是很多。既然大家不熟悉我,寫我自然就有困難,那我就給大家介紹介紹我自己吧,因為最熟悉我的當然是我自己了。

  我一照鏡子,裡面就會出現一個胖胖的小夥子,短短的頭髮,用一雙不大的眼睛和鏡中人對視着。

  向你說說我的特點吧!我是班上的學習委員,這絕對是老師對我的信任,因為我的學習目前還不是數一數二的,老師這麼信任我,把這麼重要的職責交給我,我必須付出努力去做的更好,不 能讓 老師失望,我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我還喜歡打籃球,雖然球技不怎麼樣,但我仍樂此不疲,一有機會就會去籃球場上活動活動,熟能生巧嘛。學習完了,活動倦了,我也喜歡看看動畫片,那裡面有太多的東西在吸引着我,《喜洋洋與灰太狼》、《恐龍寶貝之龍神勇士》這些有意思的動畫片都令我看得如醉如痴。

  除了上面的特點外,我媽又給我列出一個愛頂嘴的毛病。有一次,我因學校有活動而回家晚了,還沒放下書包媽媽就開始批評我了,我剛說“我”,媽媽就大發雷霆:“我什麼我,就是能頂嘴!”說完,一巴掌扇在我嘴上,“讓你再頂嘴!”我內心十分委屈,可又沒有辦法,她是我的媽媽呀。我認為我每次說話都沒有頂嘴的意思,但媽媽硬是說有,她說有就算有吧,沒有也是有了。我以後只能多學習、多做事、少說話,古人說得好,沉默是金,不說話自然就不存在頂嘴的問題了。

  我今後會更努力學習的,把學習委員這個差事干好,我也會用少說多做的辦法改掉和媽媽頂嘴的毛病,無論在家還是在學校,我都要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完美、更優秀。

  讀後思考:這篇文章作者寫的人物是誰?文中描寫的人物有幾個特點?你認為那一件事寫的較詳細,運用了哪些描寫?那幾件事寫的簡略?表達了作者什麼樣的觀點?你對自己了解嗎?能不能把自己的特點總結一下寫出來。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