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張圓圓的臉上有着一個秀氣的鼻子,鼻子上面掛着兩顆葡萄是的眼睛,兩隻狗一般靈敏的耳朵,一張小巧的嘴巴撅起來,可愛極了——這就是我。

  我是個酷愛打羽毛球的女孩。記得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屈琪來找我去打羽毛球,可我當時正要吃飯了,很是左右為難,猶豫了一會兒,我躡手躡腳的走進滿是油煙的廚房,在裡面一邊幫媽媽炒菜一邊察言觀色,過了一會兒,我小心翼翼的將頭轉向媽媽,用螞蟻般小的聲音說:“媽媽,我可以不吃飯嗎?”正在一旁洗菜的媽媽很是疑惑,也轉過頭來看着我,問:“為什麼?”我聽了后,心裡很是害怕,聲音變得更小了:“我要出去玩。”媽媽聽了,有些生氣了,但還是心平氣和的說:“你不吃飯是不可以的,你這樣飽一餐餓一餐,你的胃是承受不了的胃是承受不了的,還是吃完飯再去吧。”我有些不耐煩了,沒好氣的說:“等我吃完飯,她又要吃飯了。”媽媽是徹底的被我給惹火了,大聲的罵道:“不吃別吃,還省些糧食。”我心裡那團火終於燃饒了,我怒氣衝天的走出廚房,十分不情願的吃完飯,便高高興興的去和屈琪打羽毛球了。那天下午,我和屈琪玩的不亦樂乎,直到天黑了才依依不捨的回了家。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的我,一個酷愛打羽毛球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