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郭書雅,是一個漂亮的女孩,今年已經十歲了,有着一頭烏黑的秀髮,水靈靈的大眼睛,很迷人,鼻子微微翹起。

  因為我個子不是很高,所以爸爸媽媽很煩惱。每天媽媽會做許多有豐富營養的飯菜來給我吃,爸爸媽媽吃飯的時候都會給我盛一滿碗的飯,把有營養的蔬菜夾給我。有時候媽媽對我說:“你趕快長得高高的,我給你買新衣服。”

  聽爸爸說,我的名字是爺爺取的,他絞盡腦汁才想出來的。我估計爺爺給我取這個名字是因為他希望我多看書,成為知識淵博的人,還希望我文文雅,可事實卻不那麼如爺爺所願。我不太喜歡看書,買回來的新書,我看幾天就不看了。我的脾氣也很不好,有一次要吃飯了,大爸把電視關了,我去開,他有關,我又開,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幾個回合,你說我的脾氣是不是很倔,一點都不文雅。

  這就是我,你喜歡我嗎?

  四年級:郭書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