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茉莉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滿園花草香也香不過它……。”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我親手栽的那盆茉莉花。 

  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買了一株茉莉花,我親手栽下了它。陽光下,那翠綠的顏色,明亮的照耀着我的眼睛,似乎每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向我揮手。我認真的給它澆上水,期待着茉莉花開。  

  兩個星期後,下了一場濛濛細雨,我發現茉莉花要開花了,茂密的枝葉上長了許多花骨朵兒。花骨朵兒有一厘米的大小,白嫩白嫩的,遠遠望去就像一顆顆潔白的珍珠。傍晚的時候它終於現出“廬山真面目”了。一朵朵可愛的小白花,是由三層指甲殼大小的花瓣組成的,一陣微風吹過,朵朵花兒就像一個個小小花精靈,在風中跳躍搖擺。我聞着淡淡的清香,看着它潔白的花瓣,開心極了。  

  茉莉花雖然美麗,但花期卻很短暫。開花后的第三天,花瓣就漸漸變黃,然後就慢慢的凋謝了。我撿起枯萎的花瓣,輕輕放在花盆的泥土上,手上還留着茉莉花淡淡的余香。我的心裡突然有一點點傷感,卻只能默默期待下一個花季。 

  微風細雨中,枝葉搖擺,花兒不見,幽香還在。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