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已是秋天,可還是風和日麗的。一陣陣孩子們的歡笑聲從廣場傳來。廣場有一個巨大的花,花圃栽滿了菊花。花圃里菊花競相開放,微風中還送來一股股甜絲絲的香味呢!這個花圃就成了廣場一道亮麗的風景。

  在廣場,孩子們快樂的嬉戲。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欣賞菊花……

  只有一個小男孩孤獨地坐在輪椅上。他看上去腿有殘疾。他羨慕的望着那些在廣場上歡奔亂跳的孩子這時有幾個健壯的孩子來到他身邊,還不停的打鬧着。把花圃里的花折騰的到處都是枝折花落,他們還竄進花圃折起了花。

  這時輪椅上的小男孩,不知從哪兒來的勇氣,指着那些折落的花說:“你們怎麼能這樣呢?花兒會被你們弄庝的。再說花是屬於大家的,誰也不準折。”

  那幾個孩子回過頭,其中一個哈哈壞笑道:“我以為是誰呢。原來是一個殘疾人!”

  小男孩聽了臉紅了一下,但還是鼓起勇氣說:“你們做錯事就應該承認。”

  他們的爭吵聲驚動了人們。人們紛紛聚攏而來。都指責那幾個折花的孩子。這時,坐輪椅的小男孩說:“大家原諒他們吧,我相信他們會改正的。”那幾個大孩子聽了小男孩的話,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其中一個說:“我們推你一起玩吧”廣場上回蕩着他們的笑聲。

  菊花在風中搖拽,也像在讚歎那個小男孩,人們讚賞的望着小男孩,似乎看見一朵更美的菊花正在悄然綻放。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