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茉莉花開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開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茉莉花開了

  小作者: 西廠小學四年級 陸漪瑩  

  茉莉花開了,茉莉花的香氣把整個孫文公園都覆蓋了,隨處都可聞到濃郁的芳香,使人情不自禁的讚歎:“香!真香!”那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茉莉花令人賞心悅目。

  走近觀賞,那色彩明麗,多姿多彩的茉莉花,大紅色的茉莉花紅得像是一把大火燒着 ,黃色的茉莉花像一塊塊金黃色的黃金,最吸引人注意的是紫色的茉莉花,潔白的花瓣上像鑲嵌上了紫色的水晶,晶晶點點,閃閃光光,嬌嫩可愛,這一朵茉莉花一定讓你大開眼界,那是一朵五色的茉莉花,有紅,粉,紫,綠,黃五種顏色的茉莉花,賞的人們讚嘆不已,花瓣一層包着一層,有碗口那麼大,引起了許多蜜蜂來采蜜。

  葉子的形狀是愛心形的,剛長出來是淺紅色的,經過太陽的照射,變成了綠色。

  茉莉花的莖上長着一個個小刺,表面是長了出來,但人是看不到的,像是一個個保護茉莉花的小士兵。

  孫文公園的茉莉花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開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