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爸爸的眼睛作文

爸爸的眼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的眼睛作文400字

  這幾天,我可得加緊加緊地學習,不然爸爸又要瞪出眼珠子了。

  爸爸的眼睛不怎麼好看,總結一下就像“小老鼠眼”,因此,我悄悄給爸爸的眼睛安了個不太好聽的別名叫“老鼠眼”。

  爸爸的左眼是看我學習的,每次我待在我的屋裡,就會感到恐懼,因為我的屋子安了一個“攝像頭”,那就是爸爸的老鼠眼睛。爸爸老是悄悄地推開我屋裡的門,然後從門縫裡伸出他的老鼠眼左看右看,讓我感到恐懼的是:爸爸看到我沒認真寫作業,就會大發雷霆,好像火山爆發似地。

  爸爸的右眼是看中國體育的,什麼中國足球,中國籃球,中國女子排球……每次爸爸看得都入了迷,死死的盯着電視不放,眼睛“一眨也不眨”。有一次,我從學校回來,看見爸爸又在看中國女子排球,意想不到的是,爸爸挨電視很近,彷彿要挨到了電視上,他就像聞見了雞腿的香味。

  爸爸的兩隻眼睛每天都很忙,要是爸爸再長一隻眼睛那該多好啊!可爸爸要是再長一隻眼睛,我就沒法活了。

  寧夏銀川市興慶區第二十三小學三年級:梁馨

回目錄

爸爸的眼睛作文1100字

  小時候,奶奶問我:“乖囡囡,你最怕誰呀?”我脫口而出:“爸爸。”奶奶不禁笑了,又問:“那你怕你爸爸哪裡呢?”我歪着腦袋想着,然後說:“爸爸的眼睛。”後來,奶奶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我躲在門框後面悄悄地看着他的臉色,沒想到他竟一言未發,只是在眼角眯起一條細線。我第一次發現爸爸的眼睛很明朗澄澈,像鷹一樣,卻又處處流露出溫和與慈愛,如陽光一般,竟看得我有些不好意思了。原來爸爸的眼睛並不可怕。

  那時,我還寄居在奶奶家中。到後來上了小學,我才和爸爸媽媽住在一起,也才對爸爸漸漸有了了解。

  我終於明白了他的辛苦。每天早上天還蒙蒙亮,我便在被窩裡聽到外面響起了“突突突”的摩托車聲,然後像老虎一樣呼嘯起來,和着蕭蕭的風聲漸漸飄遠,直到無影無蹤。晚上,在昏暗的夜色下,門外又響起了“突突突”的摩托車聲。爸爸的衣服上一大片一大片的灰塵和油漆,眼睛里滿是疲憊與憔悴,卻還是笑意地看着我,眼角的皺紋又眯了起來。看着他的眼睛,一種不可名狀的幸福感頃刻間襲滿全身,卻又不知為何從心底里泛起淡淡的酸楚。

  到了該上初中的年齡,爸爸狠了狠心,把我送進縣裡的一所外國語學校讀書。我深知他的艱難,便發奮讀書,努力追趕那些家境比我好得多的同學。“功夫不負有心人”,期中考試,我竟拿到了全班第一名!這讓老師都大跌眼鏡。爸爸去開家長會。我看見他的腰在班裡顯得最挺拔,比任何時候都直,眼睛里好像有什麼在閃爍着,溢出那種無法掩飾的自豪與喜悅。我在窗外默默地看着,心想,爸爸,我要永遠讓你為女兒驕傲下去。

  可是好景不長,到了最關鍵的初二,我卻一下子從雲端跌入低谷。我拚命努力,竟還只能仰望那些平時不怎麼用功的同學。我感到十分煩躁,但我知道我不能就此罷休了,因為我的爸爸。回到家,媽媽對我進行了“審問”,而爸爸卻始終沉默着,只是低着頭扒着飯。他要是說也就好了,他越是不說,我的心就越是難過,越覺得愧疚。我看見他的眼睛獃滯而沉思,寫滿了滄桑。也是的,家中境況漸漸不如意了,他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而我卻又令他失望了。想到這兒,我鼻子一酸,竟攔不住那噴涌而出的淚水,一下子哭了起來。

  晚上,我正在檯燈下寫作業,樓梯上傳來了爸爸沉重的腳步聲,我的心立刻揪緊了。他走到我身邊,我抬頭看他,他竟笑着看我,眼睛依舊那麼明朗澄澈,像鷹一樣,處處流露着溫和與慈愛,如陽光一般,好像在說:“孩子,加油啊!”他看了一會兒,仍是一句話也沒說,便走開了。我看着他遠去的背影,心中暗暗發誓:爸爸,女兒一定不會讓你再次失望的,相信女兒吧。而等到我轉過頭來,一切卻又已都浸在晶瑩的淚光中了。

  德清縣千秋外國語學校初二 祝丹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爸爸的眼睛作文1100字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題記 

  我見過的眼睛很多,但特別的卻很少。爸爸的眼睛,是一雙充滿靈氣的眼睛,在那雙幽黑的瞳孔里似乎裝有七彩水晶。 

  爸爸的眼睛很大,炯炯有神,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但在我看來,她的眼睛是有魔法的。 

  一天,爸爸抱了個大魚缸回來。魚缸里有幾條小金魚,還有一座小石橋和一些海草。“真漂亮!”我忍不住讚歎道。“好看吧!”爸爸見我很高興,瞳孔里流露出一陣“驚喜”。“爸,我能給它換水嗎?”“不行!”爸爸眼裡的情感霎時間變得嚴肅了,“那樣太危險了,我沒在的時候千萬別換水,不然摔了可就麻煩了,這魚缸很貴的。”說完,就出門了。 

  吃晚午飯,爸爸有事出去了,媽媽又出去買東西了,好無聊哦,我一個人跑到院子里,隨手摘了一朵蒲公英,鬱悶的吹。突然,我想到了什麼,猛地跳了起來,叫嚷着:“耶!玩魚嘍!”沒錯,我是想到了爸爸給我買的魚!“哇!怎麼這麼臟?我來換水吧!”魚缸里的水渾濁不清,我抱着它朝衛生間走去,早就忘了爸爸買完魚對我說的話。突然,幾個金色的魚的身影蹦出了魚缸,那是——幾條小金魚!我正處於半痴獃狀態,看見魚兒們在地上蹦來蹦去才反應過來,條件反射的扔掉了魚缸,當時心裡想:“趕緊救魚啊!”我把魚抓起來,剛拿到手上,就聽見“啪”的一聲,傻獃獃地回過頭去,只見魚缸粉身碎骨了。我隨便找了幾個盆子,把魚放進去,接些水,就趕緊跑過來把魚缸的碎玻璃片埋在院子的土裡。晚上,爸爸回來了,他看到魚缸不見了,皺着眉把我拉到他的房間里。“魚缸呢?”爸爸此時眼裡只有嚴肅。“魚缸……魚缸……”我結結巴巴的說著讓我難以說出口的話。偷偷的抬頭一看,猛然瞧見了他眼裡嚴肅的神情。“魚缸被我打碎了!”我忽然像變了個人似的,大膽的承認了自己的錯誤。“爸爸,我不該騙您的!”爸爸的眼睛里所有的嚴肅一掃而光,所遺留的,只有讚許:“誠實最可貴的品質,我原諒你了。”“呼!”我長長地吸了口,慢慢的呼出去。 

  還有一次,晚上睡得正香,突然胃裡一陣翻騰,忍不住嘔吐起來。爸爸被驚醒后,跑到我的房間里,呆了兩秒后立即把我抱起來,跑出家門,攔了一輛出租車把我送到醫院。我忘了那是什麼病來着,只記得爸爸在幫我削蘋果時,他流露出來的是“擔心”。 

  還有一次,我試着在廚房裡做飯。(還好沒引起火災……)先在鍋里倒了半鍋油,讓它自己燒。又抓了一把裡脊肉放在盆里,使勁想要抓幾把澱粉。“一把。”爸爸淡淡的說。於是我樂顫顫地抓了把澱粉,接着磕了兩個雞蛋倒在肉盆子里開始和。和好后,把裡脊肉一條一條的放進鍋里炸。看着我笨拙的動作,爸爸的眼睛好像笑了,笑得好開心好開心。那次的糖醋裡脊我嘗過了,真的很好吃,連我自己也沒想到自己很有下廚的天賦。 

  爸爸的眼睛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但我總覺得他的眼睛里有那美麗的七彩水晶。
回目錄

爸爸的眼睛作文900字

  在我的生命中有這麼一雙眼睛,它嵌在歲月的褶皺里,眸子烏黑髮亮,上面蓋着兩道粗眉,濃黑得就像是用飽蘸墨汁的毛筆撇上去的。這雙眼睛與鷹的有幾分相似,但空靈剔透,毫不掩飾它農民的樸實本色。而在我的眼裡,它更像那亘古不變的太陽,源源不斷地向我釋放着它的溫和與慈愛。這雙眼睛的主人就是我的爸爸。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的辛苦就已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上。那時,他還是個建築工人。我只記得,每天早上天剛蒙蒙亮,我便在被窩裡聽到爸爸的摩托車呼嘯着遠去的聲音。每天在昏暗夜色的籠罩下,我也會尋找到他那疾馳而來的模糊身影。他的衣服上一大片一大片的灰塵和汗漬。眼睛里滿是疲憊與憔悴,卻還是那麼的明朗澄澈。他在眼角眯起一條細線,剎那間有一種不可名狀的暖暖的東西一下子奔進了我的心坎里,卻又不禁泛起了一股淡淡的酸楚。彈指之間,我便到了該上初中的年齡。為了我的未來,爸爸咬了咬牙,不惜重金毅然將我送進了縣裡的一所私立學校就讀。我深知他的艱難,也知道他在我身上寄託了多少希望,於是我時時鞭策自己要發憤圖強,用自己的成績來回報爸爸的日夜辛勞。“功夫不負有心人”,期中考試,我拿到了全班第一名!爸爸喜出望外,欣喜若狂。家長會上,我看見他正襟危坐,腰板筆直筆直的,眼睛里好像有什麼在閃爍着,溢出那種無法掩飾的自豪與喜悅。我望着爸爸,心裡暗暗發誓:囡囡會永遠讓您這樣驕傲下去的。

  可好景不長,轉眼到了最關鍵的初二,我卻一下子跌入了低谷。我拚命地努力,竟還只能仰望那些平時不怎麼用功的同學。我心急如焚,但我知道,我不能因此而一蹶不振,我必須再接再厲,因為我不能辜負了爸爸。可期中考試,我還是摔得很慘。

  回到家的那個晚上,我正在檯燈下寫作業。突然我的耳朵捕捉到了一些細微的聲音,緊接着樓梯上響起了爸爸沉重的腳步聲,我的心立刻揪緊了。他走到我身邊,我停下筆抬頭看他,他仍一如既往地向我露出他那花一般燦爛的笑容,眼角眯起了好幾條細線——那是歲月的足跡。他那太陽一般的眼睛向我灑下殷殷的期盼,好像在說:“陳揚,加油啊!”他看了一會兒,還是一言未發便走開了。我看着他的背影,心中愧疚不已,鼻子一酸,竟攔不住那噴涌而出的淚水,一下子哭了起來。爸爸,您放心吧,陳揚會努力的,陳揚不會再讓您失望,不會了。

  初一:快樂111111

回目錄

《爸爸的眼睛》作文500字

《爸爸的眼睛》 

  馬致遠 

  我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大眼睛中間有一顆亮晶晶的瞳孔。 

  爸爸的這雙眼睛是嚴厲的。記得有一次,我很想出去玩,於是我隨隨便便把作業一寫,就跑出去玩了。等我玩回家時,爸爸的眼中充滿了嚴厲。爸爸對我說:“你怎麼把作業寫得這麼亂呢?”我說:“我實在想出去玩。”爸爸想了想說:“算了,下次把作業寫好寫完以後再出去玩。”從那以後,我每天寫作業時都很認真,再也不想出去玩的事了。 

  爸爸的眼睛更是充滿了愛。有一次,我拿着滑板在外面滑,爸爸在後面一直盯着。當我在前面突然拐了一個彎,因為天黑我被路上的一塊小磚頭給絆了一跤,還蹭破了一塊皮。爸爸迅速跑過來把我抱了起來,並且不停地問我疼不疼。那時我還疼地說不了話,我只看見爸爸焦急的眼神。爸爸就立即背我去醫院消毒。當我趴在爸爸寬大的背上時,我就感覺好多了,不疼了。 

  爸爸的眼睛永遠充滿了鼓勵。有一次,我只考了86分,我害怕看見爸爸那嚴厲的眼睛。然而爸爸卻說:“不要泄氣,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只要努力,以後一定能學的更好。”我照爸爸說的話去做,成績果然提高了很多。 

  我爸爸的那雙大眼睛是嚴厲中充滿了愛。我愛我爸爸的那雙大眼睛。
回目錄

爸爸的眼睛作文200字

爸爸的眼睛特別大,大的足以裝進一切。卻又容不近一粒沙子。我小時侯有些調皮,就算闖點小禍,爸爸的眼睛也沒有少瞪過。因此,爸爸的眼睛我最熟悉。每當我做錯事的時候,爸爸的眼睛總是瞪的出奇的大。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花瓶打摔了,要是我主動承認錯誤還可以逃過這劫。可我就是不主動承認,我終於承認了,我之所以主動承認錯誤是因為我不敢看爸爸的大眼睛。我也沒有必要看,因為我完全可以想象出那雙充滿血絲,滾圓的眼睛。在那雙大眼睛的威聶下,我在也不敢撒謊了.
回目錄

爸爸的眼睛作文1300字

  爸爸去西寧了,一去就是三年。

  以後不會有人每天放學來接我了。

  以後不會有人在我過生日時給我一個驚喜了。

  以後不會有人陪我一起看流星了。

  ……

  山東在中國的最東方,而西寧,幾乎靠近了中國的最西方,相隔是那麼遙遠。我翻出初一時的地理書,在中國地圖上用尺子比劃着量出:西寧離濟寧最短的距離是4厘米。這樣,我的心就會好受一點:爸爸距離我就只有4厘米而已,不算遠!連以前從不識東西南北的我也牢牢地記住了西是哪邊,這樣,我就可以順着方向去想念。西寧在濟寧的正西方。

  小粼安慰我說,你把爸爸給你留下的東西全部藏起來,看不到它們,就不會去想爸爸了。

  星期五,打掃完衛生,疲勞地坐上二路汽車,跟着車的顛簸心不在焉地與好友天南地北地聊着。“光河花園小區到了,下車請注意安全。”喇叭里響起了甜美的報站聲。到家了,我眼神空洞地下了車,四處搜尋着爸爸的身影。以前,爸爸總是在小區門口等着我,接我回家。我已經習慣了下車就跨上爸爸的自行車,調皮地問爸爸,為什麼你的眼睛總是這麼亮。爸爸也總是笑笑,說,因為爸爸的眼睛是天上的星星做成的。我當然不信,又不是三歲的小孩子了,所以只是跟爸爸一起咯咯地笑。笑聲盪起湖上一片漣漪,觸到了我心裡最柔軟的角落。

  我仍然習慣性地大叫着“爸爸”,才突然想到,爸爸去西寧了,三年後才會回來。我只得拖着疲憊的身子慢慢走回家去,路燈把我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

  回到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擺在餐桌上的一籃假水果。那是半年前,爸爸從廣州旅遊回來帶給我和媽媽的紀念品。我還記的,爸爸把一兜的蘋果遞給媽媽時,媽媽是怎樣抱怨爸爸大老遠的就買了點水果來,爸爸也只是忍俊不禁地看着我們,直到媽媽瞪大眼睛叫到,原來是假的,我說顏色怎麼這麼漂亮呀。爸爸再也忍不住了,笑地直不起身來,我也笑,媽媽則不好意思地撓撓頭。現在想起來,笑容還是悄悄地爬上了我的臉頰。我才突然意識到,三年內,爸爸都不可能再帶給我們這麼多歡笑了。

  不經意地抬頭一看,天邊那顆最明亮的星星已經升起來了,那會是爸爸的眼睛嗎?“你爸爸在西寧也看着我們呢。”不知什麼時候,媽媽來到了我身邊。我一言不發,只是看着星星想,也許會吧。

  草草地扒了幾口飯,便關上房門開始寫作業。剛進房間就看到了那張照片:深邃的夜幕上閃爍着一顆顆星星,後面還拖着長長的尾巴,是流星。兩年前,我聽同學說那天晚上11點會有流星,我便纏着爸爸陪我一起去看,爸爸也不拒絕熬夜,只是摸着我的腦袋說,要記的許願呀。好不容易熬到了11點,流星真的出現在了夜幕上,我也顧不了形象,大喊“流星啊!有流星啊!”爸爸示意我別出聲,我才想起了許願。閉上眼睛,把雙手合在胸前,心裡默默地念到,希望下次出現流星時,我還可以和爸爸一起看流星。

  時間真的像流星那樣,轉瞬即逝。兩年過後,流星還沒來得及跑來,爸爸便去了西寧,只留下了這張照片。我現在只得對着西邊那顆最亮的星星說,希望爸爸來后,可以繼續陪我看流星。我相信那顆星星是爸爸的眼睛,對着它許願,一定會實現吧。

  我對小粼說,爸爸留給我的東西是藏不住的,天邊的那顆星星永遠不會滅,那是爸爸的眼睛。他愛我,我知道。

  三年後,你一定要回來。我等着你。

  我等着你放學時來接我。

  我等着你在我過生日時給我一個驚喜。

  我等着你陪我一起看流星。

回目錄

爸爸的眼睛上長“鬍鬚”啦作文500字

爸爸的眼睛上長“鬍鬚”啦 

  一天晚上,我坐在爸爸的腿上看電視,突然,我看見爸爸的眼睛上長鬍須了,於是我連忙對爸爸說:“哎呀!媽呀,爸爸,你的眼鏡上怎麼長鬍須了?” 

  “啊?不可能!眼睛上怎麼會長鬍須呢?女兒,你不要捉弄爸爸哦!呵呵!”爸爸笑着說。 

  “我沒有捉弄你,你,你的眼睛上真的長出了鬍鬚,不信,你自己看!”於是,我拿了一面鏡子遞給爸爸,說:“那!你自己看看吧!” 

  於是,爸爸盯着鏡子,照了好一會兒,突然,只見他捂着肚子大笑起來:“哈~~哈~~哈哈~~~” 

  我感到莫名奇妙,說;“爸爸,你怎麼了?” 

  爸爸沒有回答我的話,繼續狂笑這:“哈~~哈~~哈哈~~~” 

  “爸爸你快回答我!我着急地說,我想了一會兒,繼續對爸爸說:“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發現自己的眼睛上長鬍須了,覺得很好笑吧!”我對爸爸說。 

  “哈~~~”爸爸還在繼續笑着,眼睛上都有幾顆金豆豆了。 

  突然,我想起爸爸平常都用剃鬚機來剃鬍子,今天我就幫他剃剃着鬍鬚吧!我的心頭裡頓時產生了一種想法。於是,我跑到房間拿了一個剃鬚機,跑到爸爸身邊,說:“爸爸,讓我來幫你剃剃鬍子吧!” 

  “不,不要啊!女兒,這不是鬍鬚,這是眉毛……”接着,爸爸就給我講起了鬍鬚與眉毛的區別。 

  童年的我,有時真的是傻得可愛啊!
回目錄

爸爸的眼睛作文100字

  我的爸爸有一對小眼睛,奶奶常說:“你爸爸的眼睛可真是太小了。”但是我認為爸爸的眼睛雖然小,可是爸爸的眼睛會說話。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爸爸的眼睛里便會透出關心、幫助的目光,好象在對我說:“不要灰心,繼續努力。”每當我得到表揚時爸爸總是用眼睛來鼓勵我,好象在說:“不要驕傲,再接再歷。”

  我喜歡我爸爸的小眼睛。因為爸爸的眼睛是會說話!

回目錄

爸爸的眼睛作文1300字

那盞樓道燈

 浙江省杭州 三墩鎮中心小學604 鄭成業

  新年的鐘聲已悄然響起,再過幾個月,我家就將搬進新居,而新星小區2幢1單元401室這個普通的地方卻在我腦海里打上了深深的烙印。這短短的的兩年將會給我的人生帶來許多美好的回憶。

  在我們家這幢樓上,住的大多數是老爺爺老奶奶,他們大多是退休工人,平時很少看到年輕人,更別說是小夥伴,除了五樓的繆沈靚偶爾有所聯絡,彷彿是與世隔絕的孤島。剛來的時候,我就發現兩個奇怪的現象:二樓上住着一隊老夫妻,男的姓康,瘦削的臉龐,佝僂着背,別人喊他康大爺,也不知為什幺,他時常在樓下的垃圾桶邊撿垃圾,還有一件奇怪的事,那就是到了夜晚,當人們行走在樓道時,樓道燈總會莫名其妙地熄滅,在這漆黑的樓道里,除了給人帶來不便,更多的還有恐懼,慢慢地我感到熄燈的地方還是在二摟,於是我的疑慮更多了一份。

  轉眼,快過年了,我發現還是沒有晚輩來看望康大爺他們,於是我靈機一動,決定在新年來臨之際,給他們送去一份祝福,順便去解開心中的疑惑。

  我捧着一盒精美的糖果來到二樓,按響了門鈴,開門的是那位老奶奶,見到我,她飽經風霜的臉上頓時充滿了疑惑,我解釋道:“老奶奶,今天是年三十,我來給您拜個早年!”她聽完半信半疑地請我入屋,天哪!這屋子裡冷冰冰的,非常潮濕,到處堆滿了撿來的東西。我一邊遞過糖果,一邊笑着對他們說:“爺爺、奶奶,我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身體健康!”他們笑了,我第一次看見他們露出了笑容。這時,老爺爺站起來,從床頭拿出幾顆糖給我,還說:“我們沒什麼好糖,吃一顆明年甜甜蜜蜜……”我一瞧,哎呦,這些糖或許由於受潮,或許由於放的時間太長,已經發軟了,我不禁一陣心酸。看到這凌亂的房間,我便開始幫他們打掃衛生,整理起那堆撿來的東西,老奶奶一邊打掃,一邊問我的老家,家裡情況,我邊干邊和她聊家常,順便把我心裡埋藏已久的疑團向她討教,誰知這時,一直坐在一邊喝茶的康大爺卻提高了嗓門直嚷嚷:“你看看,這裡的人哪個把我們當人看,見了我們像見了鬼。有一次我走失了路,110警車把我送回家,樓里的人從此更瞧不起我,你說我應不應該讓他們吃吃苦頭?我雖然沒能耐,但一聽到樓梯上有腳步聲我就會關燈。”說到這兒,康大爺露出少有的得意。聽到這些,我不由地解開了心中的疑惑,更令我增加了對這個家庭的十二分同情,同時真誠地對康大爺說:“我這不是來看望您了嗎?再說遠親不如近鄰,我們生活在同一幢樓,應該和睦相處,應該像一家人嘛!”

臨走時,我勸慰康大爺:“以後別再撿垃圾了,既不衛生,又有損自己的形象,如果有困難可以去找社區幹部。”康大爺連連點頭,感動地不知該說什麼話。

  回家的路上,我想:康大爺雖然生活在這幢樓里,但是他得不到大家的尊敬,得不到大家的關愛,才會變得這麼孤僻,不能與別人和睦相處,只要我們去真心對待他,關愛他,用自己的雙手聯絡一份真情,那麼他一定會變得和藹、可親,我們的樓道也會溢滿真情。

  新春以後,我們很少看到康大爺徘徊在垃圾桶附近,而晚上當我們走上樓梯時,也總是充滿了亮光……

  指導教師:田慧娟

有自己的體驗和體會,寫得真不錯!

回目錄

爸爸的眼睛作文600字

我的爸爸是個老師,他中等個,有點胖,鼻樑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鏡。他在學校教地理,這副眼鏡幫着他看見了中國,看到了全世界;他也教歷史,這副眼鏡又幫着他看到了書中古今中外的歷史人物,了解到變化萬千的事實。爸爸的眼鏡可真是個望遠鏡呀!我在給爸爸畫像時就畫了一副大大的黑眼鏡框,在鏡片上還畫了很多圈圈,這樣就沒法畫爸爸的眼睛了。

  爸爸的鼻子

  別看爸爸的鼻子能托起“望遠鏡”,可是卻不怎麼靈。那回他在家裡燉肉,把鍋放在火爐上就趴在桌子上備起課來,肉糊了他聞不到,還是我從外邊跑進來告訴他的。是不是爸爸的鼻孔小呢?

  爸爸的嘴

  爸爸的嘴角向上翹着,像是帶着微笑。他還會編相聲,能把同學們做的好事,以及馬虎啦、不專心聽講的事啦,都編成相聲,讓同學們在笑聲中受到教育。

  爸爸的手

  爸爸的手可不像當教師的手,粗粗拉拉的。媽媽上班離家太遠,家裡的許多活都要爸爸干,像生火、做飯、洗衣等,他的手怎麼能不粗粗拉拉的呢?我就在爸爸的手上多畫了幾條道道。

  爸爸的腳

  爸爸的腳比較難畫,因為他老是閑不住,等他坐在桌前時,我又該睡覺了,只好給爸爸畫個半身像了。

  爸爸的耳朵

  對了,還沒畫爸爸的耳朵呢。他的耳朵跟鼻子差不多,也不靈。他看書的時候,我跟他說什麼,他也聽不見,非得我大聲地說二三遍才行。大概爸爸的耳孔也小吧!

  像畫完了。

  我把畫完的像拿給爸爸看,他“哈哈”地笑起來,我也會心地笑了
查找更多爸爸的眼睛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