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明湖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明湖_5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大明湖 

今天我的心情特別高興,因為爸爸要帶我去游大明湖。 

  一進大明湖的大門,一縷淡淡的荷香迎面而來,我感覺身上又清涼、又舒服。我和爸爸一邊說著一邊看着美景,忽然看見了一排排的小亭子。小亭子的顏色很特別,我從來沒有見過。有的小亭子是紅紅的,好像一顆大大的瑪瑙。還有的小亭子是綠色的,好像綠色的翡翠。最與眾不同的是左邊的那個小亭子。它和普通的小亭子不一樣,普通的小亭子,有四根柱子,而這個小亭子卻只有兩根柱子,看上去就像一個人站在那兒似的。 

  爸爸為了讓我得到鍛煉,決定和我一起划船。我們上了船,爸爸交給我一根很長的槳,說:“來,看咱倆誰劃得好!”我怎能示弱,趕緊用力划起來,可是我一劃,槳便漂上水面,幾乎是撥不動水。而爸爸呢,他一用力船就向前進了,但因為我沒有划動,船就往我這邊轉起圈來。爸爸急忙糾正:“你必須握緊槳,用力向後划,別讓槳漂起來。”我照着爸爸說的做了,嘿,小船果然向前飛起來了!我高興地哼起“讓我們盪起雙槳”來……劃了不到幾十下,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可是回頭一看,我們已經“飛”出很遠了。荷花晃動着粉嫩的笑臉,荷葉舉起了綠色的涼傘,我真想跳進水裡和魚兒嬉戲…… 

  哦,欣賞着美麗的湖水、荷花,我和爸爸都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明湖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明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