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是世界上最美的感情之一,我被包圍在濃濃的親情中,漸漸被愛融化……

  晚上,我躺在床上不久,就忽然巨烈地咳嗽起來,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嗓子像針扎一樣痛,媽媽被我的動靜驚醒了,她一骨碌爬起來,披了一件單薄的毛衣,就急忙跑了過來媽媽不安地問:“你沒事吧?“我搖搖頭:“不用擔心!”可媽媽輕輕拍了拍我,說:“今晚我陪你睡吧”說著,在我身邊躺下,安慰我:“睡吧,快睡”半夜,我沒有緣由地又咳嗽起來,我本不想打擾媽媽,但是媽媽的聽覺似乎特別靈敏,她拉開燈,屋裡頓時亮得剌眼,媽媽拿了葯,接了一杯熱水,關切地說:“把葯吃了”我抬眼看了一眼表,已經十一點了,媽媽也有困意,接連不斷打呵欠,我不免有些愧疚,忙說:“媽,你去睡吧!我沒事”媽媽堅定地搖了搖頭號,重新躺下,媽媽輕柔地拍着我,我也很疲倦,不知不覺進進入了夢鄉。

  早晨,我睜開眼,已經6點半了,我很驚異為什麼這麼晚媽媽還不叫我,媽媽似乎讀懂了我的心思,帶着歉意說:“我看你昨天晚上半宿沒睡,想讓你多睡會,別怪我好嗎?媽媽的樣子象個做錯事的孩子,我突然感到一股暖流湧入了我的心田,我有些哽咽地說:“媽,應該我向道歉呀!”“快點兒睡會兒覺吧!”我當然明白,媽媽也一夜未眠呀!

  放學回來,剛進門,媽媽就湊上來,問:“中午帶的葯吃了嗎?我點了點頭,回到屋裡姥姥又拿了幾片葯走了進來:“昨天晚上我聽你不住地咳嗽,是不是感冒了?吃點葯吧!我順從地吃了葯,過了一會兒,加班的爸爸回來了,他邊吃飯,邊問我:“昨夜折騰了一晚,今天困不困?明天中午帶點葯。”聽着這些關心的話語,回想着以前的點滴,我不禁眼眶濕潤了,這就是濃濃的愛,濃濃的親情!

  生活里,親情把我緊緊包圍,不管發生什麼,都有親情在保護我,我真得就要在這濃濃的親情里,融化,融化……

  平一小四年級:林艷

您正在瀏覽: 世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 暫無評論